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

PAD的簡易記事

很久沒友發跟PAD相關的日誌了XD
主要的原因是真的玩得有點悶(´c_`)
技術不好的我就算有暗雅也還是很多副本打不過(炸)
所以上個月開始只上線領登入獎勵,跟打一些活動送石副本W
打打活動副本跟雙週龍,不在堅持把體力消耗完(´_ゝ`)
這週遇上了集龍復刻,稍微多花了點時間在PAD上~



這次集龍祭的戰利品W
兩隻銀蛋已經有了拿去換MP(炸)
然後抽到新火勇士,可惜他的練技寵(火寶珠龍)剛過......


今天打到火龍女集龍!
可惜抽到的除了異色木和龍女外,其他都有超過一隻,能去賣MP的命(炸)


一樣有改變自身屬性的主動,但是新舊勇士系列的命運大不同XD
正所謂好的隊長技帶你上天堂~
爛的隊長技讓你躺冰箱!
當然新勇士的轉珠主動比起舊勇士的增傷主動泛用也是一個原因......


可惜我的光隊缺隊長......
雖然有代行,跟咪魯可用,但十字系列對我來說真的不好駕馭_(┐「ε:)_
而且我家光隊成員向性不好Orz

from 戲畫人生 http://ift.tt/2skkG8w

強者我朋友(茶)

故事是這樣的,我有一位朋友這陣子很愛玩跳躍吧!鯉魚王~
身為無課玩家的他,連升等獎勵的寶貝球也想貪(๑•́ ₃ •̀๑)
所以他會囤積這些金球等鯉魚王個體獎勵是金幣加成時才開(茶)


然而今天他發現一件奇怪的事,就是他開的寶貝球似乎少了幾個!
於是他翻了翻他的照片記錄......
他從自己的紀錄中發現。



他在54代跟56代都有達到50等(炸)
理論上第57代的時候,魚池裡應該要有兩顆50等的金球(茶)
但是他開球的結果卻是:


結論:螢幕上最多同時存在20個金球(茶)
超過的時候,只要跳離主畫面魚池再回來,金球會消失!
而且是以等級最高優先消失囧
這故事告訴我們,做人千萬不要太貪心XD

此文同步發表於巴哈哈拉版


from 戲畫人生 http://ift.tt/2reV39V

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

我有一隻貓


就在5月27日參加首屆Furrymosa

這邊只提到一點點就好,只是單純有趣分享

就是呀,因為找朋友的社團攤位,D-11 12

野性城邦




然後從朋友攤位上購買了一隻!!貓咪呢



有沒有覺得好像哪裡有看到過XDD




















來源:fb粉專〈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


















算友情購買吧~~

朋友說這隻雞腿算是他設計的喔!!

只有5隻唷,得到其中一隻XD

摸起來蠻舒服,抱起也很柔軟



from 戲畫人生 http://ift.tt/2ruFkqa

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

爐石戰記_旅店大亂鬥(歷久彌新)

爐石戰記_旅店大亂鬥

歷久彌新「A Peek to the Past」






隨身硬碟爆炸了W
所以就沒錄影直接在臉輸實況這次的大亂鬥~
拿完卡包順便解個每日(茶)
這次的大亂鬥就是一種回歸新手的感覺......
只能用經典跟基本牌,史詩以上還都不能用XD
真的就像新手一樣Orz


from 戲畫人生 http://ift.tt/2r1KdUF

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

來玩玩Twitch跟直播程式

之前一直以為我的電腦因為系統問題無法使用直播程式W
今天仔細看了一下安裝時的警告視窗,原來是缺了幾樣東西(茶)
去微軟那載了需要的兩個東西後就能安裝直播軟體OBS了XD
於是下午就來測試這東西怎麼用了~
然後看到Steam廣告上的這款遊戲,想起之前巴哈盧石板有人提過這名子(炸)
於是就來玩玩看了(´c_`)


在 www.twitch.tv 觀賞 leejack666 的實況。

from 戲畫人生 http://ift.tt/2ru5xBR

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

爐石戰記_旅店大亂鬥(亂鬥大集合)

爐石戰記_旅店大亂鬥

亂鬥大集合「A Cavalcade of Brawls」


這次的大亂鬥是過去的大亂鬥參在一起玩(茶)
戰士的牌組是香蕉大亂鬥W
是當初第二個出場的大亂鬥XD
非常古早味?
特色是自己場上所有手下都有死聲給予一個隨機香蕉牌(炸)
老實說是個沒啥優勢的牌組......
薩滿的牌組是派對傳送門!
老實說還蠻歡樂的牌組(´c_`)
可惜我玩的時候對上拿到好傳說的牧師牌組囧
盜賊的是瓦麗拉偷走的法術!
特色是打出法術會招喚相同水晶耗費的手下(๑•́ ₃ •̀๑)
與之前一個大亂鬥很類似,差別只是你擁有所有職業的法術(炸)
個人覺得最機車的牌組,因為我對上盜賊還沒贏過......
聖騎的牌組是尤格薩倫僕從試鏡會_(┐「ε:)_
效果是打出手下隨機出法術~
是一個很歡樂也最容易逆轉局勢的牌組(茶)
不過我玩得時候聖騎內戰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對方一整個運氣比我好,所以我就輸了......
獵人的牌組是混亂效應~
運氣好前期有打出難纏大怪的話就很容易贏XD
但運氣不好拿到的牌都不好用的話,就只有被壓著打的份(´-ι_-`)
算挺中規中矩的牌組!
德魯伊的全能手牌改造王~
老實說很糟Orz
節奏太慢,一直處於被動解場的狀態┐(´д`)┌
術士的牌組是變換者大會
雖然我遇到的術士只有兩個,但兩場都輸了......
有一場我用的是悲劇的戰士......
對手術士第一回合叫出了塵魔( º﹃º )
我手上解場的玩意就一張彈跳刀刃XD
只是我沒在關鍵時刻下,錯失了解他的機會(茶)
另一場對上術士我用的是法師W
法師的牌組是太多傳送門!
老實說跟術士的有點像,但理論上法師的應該比較優勢(´,_ゝ`)
但最後我還是輸了,因為關鍵時刻對方一隻發條巨人(茶)
然後我下錯牌,導致優勢轉移Orz
不然理論上不該打輸的囧
這次大亂鬥我最常遇到的對手是牧師跟盜賊Σ(`L_` )
個人也覺得那兩個職業牌組有優勢!
然後我沒遇過戰士、薩滿、德魯伊跟法師XD
戰士少人用我能理解,因為幾乎沒有任何優勢可言......
但是薩滿和法師我沒遇到就覺得有點神奇(炸)
薩滿少人玩我想大概是因為傳送門費用偏高,鋪場又沒人快~
法師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,比他更沒優勢的術士我都遇到兩個卻沒遇到法師囧


運氣好起手就有優質佔場的怪XD
然後還拿到兇惡幼雛(´゚д゚`)
對手牧師複製遊戲沒辦法前期取的優勢,就直接被我壓著打了(炸)


瓦麗拉佔場就是強XD
對手獵人前期沒有叫出優質手下就很容易場崩W
而且對手運氣很差(炸)
出了布靈登3000結果拿到了最糟糕的組合(。A。)


from 戲畫人生 http://ift.tt/2r6fWU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