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合作抽的比神祭好(茶)

其實神祭也不能說抽的差啦(茶)
只是抽到重複的五星寵(炸)
不過現在有技能繼承能用,所以重複的寵技能好的話還是可以留的XD
五星留第二隻也能等他究覺或第二究進開放~


這次的免費抽,抽到這隻~
剛好山本抽上修有抽到他XD


主動技是大花水的冬獅郎W
之前好像有人用他速刷某副本?
雖然都是金蛋,不過我似乎都沒有隊伍給他們入(´_ゝ`)


聖誕節免費抽抽的還不錯W
短轉珠技能一直都是很好用的技能(茶)
靠著炭王練滿技能了XD
免費抽的還可以,但例行的一抽抽到已經有的耶誕水魔導書_(┐「ε:)_
說道練技能~


因為喇叭有點多,就餵食了一下覺醒大蛇XD
基本上是個很有用的技能(炸)
很多攻略影片都有技能這個技能~


差一技能用炭王練滿(茶)
因為背包裡只剩下一隻木蟲龍,木蟲龍暫時也打不到Orz
之前護神龍王前小王有出,沒多刷幾隻練技XD
不過現在有炭王的練技系統,再也不用擔心吃50幾隻不升技能的窘況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自從進化了轉生戰女神,以前的活動副本,常不經意的拿到了S級XD
靠速刷衝分果然比壓星拼連段技巧簡單?
不過這個系統跟挑戰模式一樣被人遺忘了吧?
畢竟都是一次性獎勵的系統(炸)
講道一次性,任務系統也是呢,不過他的獎勵不是消耗性獎勵就是了(´c_`)


對了王子已經滿等滿加值了XD
然後好友有三人有這隻(炸)
不過有個好友平常沒再玩,沒有滿技能連覺醒也沒滿(茶)
目前王子用起來還算不錯玩W
用他突破之前一直打不贏的神世界~
咪魯終於能夠究究進了!
用他輾神世界唯一的難點只有暗宙斯的Comb盾......
不過只要版面別太誇張,不要手殘就行了(´,_ゝ`)

from 戲畫人生 http://ift.tt/2ieMozo

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這是個盜賊打控制聖騎打快攻的年代(誤)


以前玩盜賊我只有玩快攻的時候勝算大一點W
現在玩盜賊種菜,勝率雖然不高,但比我以前玩快攻勝率高了XD


以前玩聖騎都玩龍聖,遇上快攻吃鱉機率高(茶)
這幾天為了解任務搞了個魚人聖XD
手順的時候真的很快就結束(炸)
打到後期砸碎1/2/1變1/6/6(*´Д`)つ))´∀`)
不過這副牌目前勝率只有6成~
對上法師真的吃運氣,運氣不好很難打出優勢囧
快攻內戰很吃判斷,判斷錯就錯失勝利機會_(┐「ε:)_

from 戲畫人生 http://ift.tt/2hyRNn0

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

物換星移的天梯環境


這陣子天梯幾乎遇不到獵人,以往的天梯倒是滿滿的獵人(茶)
為了解每日開獵人來玩,勝率奇差無比XD
獵人新牌並沒有給獵人太多優勢囧
小貓很可愛鋪場也不錯,但也就是張只能叫1/1的糾纏之根~
倒是聖騎的新牌讓快攻魚人有不少進步(炸)
隨便亂組的魚人聖解打出魚人每日,勝率意外高......
不過面對海盜戰,操作失誤就是輸Orz
反倒是對上控制戰,被他拖到下老爹我還贏了(´_ゝ`)
遇上嘲諷戰基本上被剋死,看到暗巷護甲鍛造師出場,基本直接投了(´c_`)

from 戲畫人生 http://ift.tt/2hEUtO0

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

爐石戰記_旅店大亂鬥(加基森之戰)

爐石戰記_旅店大亂鬥

加基森之戰「The Battle for Gadgetzan」



連兩場我都玩到黑謀會囧
不過第一場我玩輸給了汙手黨(茶)
第二場對上青玉德~
打起來比汙手輕鬆多了(炸)


這次用到汙手對上玉聯幫XD
對方很快就投降了......
感覺官方設定的玉蓮牌組缺乏過牌呢?
根據之前古神改版的經驗~
這次的大亂鬥應該是玩官方建議的牌組吧(炸)


from 戲畫人生 http://ift.tt/2gMmZ2U

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爐石解每日的日常


如果對手手上有第二張死魚翻身,我應該會輸XD
因為不管他有沒有叫到藍鰓跟隊長,我也無力解滿場的魚人......
他大概是認為我也兩張鬥毆W
很可惜的是我只有帶一張(炸)
也有可能他只帶一張死魚翻身?


對方應該是冰法?
但是沒出任何過牌怪......
然後就是秘密帶得有點多(炸)
所以應該是秘密法(茶)
話說目前我遇上冰法幾乎都輸囧
對方的手順總是好的有點不可思議(´_ゝ`)
也可能是我不懂的怎麼跟冰法玩囧


一開始以為他是喚焰法,但是看他出的牌後發現~
應該是個手順不好的里諾法吧(炸)
而且里諾還沉牌組底XD
話說黑謀會傳說讓里諾牌組強化了不少呢(茶)
可惜我沒有這張傳說(´_ゝ`)
也許我該合一張來玩里諾術?


一開始以為對手是Buff流的魚人快攻聖!
結果是帶館長的館長聖啊W
透過記牌器看他的牌組,有點四不像......
以快攻來說,應該不會放聖療,也不考慮館長才對(炸)
論BUFF他似乎也只有帶BUFF魚人的手下(茶)
由於我的鋪場莫名的順,所以也不知道這傢伙的牌組完整長相XD
但以他出的牌來說,真的要快不快,拼鋪場又沒啥優勢_(┐「ε:)_
看來他一開始手上就卡了幾張大牌(ㆆᴗㆆ)

from 戲畫人生 http://ift.tt/2hsnmyY

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試試新牌

下載了記牌軟體來玩~
結果錄了幾個影片才發現,不用截錄螢幕的方式,錄起來跟以前一樣Orz
要改成截錄螢幕的方式才行把記牌程式錄進去(炸)


新卡包獵人多了不少跟野獸相關的Buff卡~
所以就來試試看了W
測試結果不太理想Orz
打贏的對手都是舊牌組,像是克蘇恩德(炸)


這場贏的很沒成就感,對方術士抽到手牌爆炸囧
應該是里諾術吧,大概是想趕快抽出里諾所以狂用英雄技能?
還是說他是傳統的巨人術XD
不過巨人術現在似乎不常見呢~
現在的獵人似乎算是弱勢族群?
打快攻沒海盜戰厲害,海盜戰手順起來比以前T7獵還誇張......
中速又沒有像薩滿一堆妖魔鬼怪W
玩控制又缺過牌跟補牌的手段(炸)
不過在測試新的野獸牌組的時候遇到一個控制藍龍獵囧
帶女王又帶索瑞森大帝(´_ゝ`)
他的斬殺手法是藍龍王配法術打臉(茶)


遇上帶莫克札王子跟麥迪文的法師~
跟我之前玩的里諾法有87%像XD
不過之前我用麥迪文都被人博物館的很慘(茶)
現在海盜戰盛行,幾乎人手一張軟泥,甚至帶滿(´,_ゝ`)
用麥迪文比帶戰爭魔像還慘啊(茶)


一開始以為是里諾法~
結果是冰法......
不過帶黑謀會藥劑師跟信使囧
冰法一般不會帶這種東西吧?
帶進化狗頭人還比較實際吧XD
之前被帶進化狗頭人的冰法OTK過Orz
看別人玩帶進化狗頭人的冰法,沒用紅龍也能斬殺對手(茶)
不過大帝快要退環境了,冰法大概又要另尋出入了吧?
但快攻再度當道的當下,控制似乎只剩下里諾系列的存活~
現在遇到戰士幾乎都是海盜,控制戰幾乎絕跡了_(┐「ε:)_

from 戲畫人生 http://ift.tt/2hnebjf

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

爐石戰記_旅店大亂鬥(死亡二重唱)

爐石戰記_旅店大亂鬥

死亡二重唱「Double Deathrattler Battler」


雖然這個大亂鬥不是第一次出了~
不過那時我沒在拍影片XD
所以這次是我第一次拍這個大亂鬥!
第一次出的時候好似納克薩瑪斯剛開不久的時候(炸)
說到死聲牌組,那時有惡名昭彰的殯葬獵(´c_`)
還有少見的肉身殭屍搭配奧奇奈的環牧~
結果第一場我就遇上環牧被他OTK(茶)
比起以前只有肉身殭屍做瞬間輸出的環牧,現在還多了藥劑師......
除此之外又再度體驗到過去爆爆博士的英霸囧
這邊沒放第一場被OTK的影片(´_ゝ`)
有興趣看我被虐的可以去粉絲團這邊看那天的直播(๑•́ ₃ •̀๑)
自組牌的大亂鬥就是一堆妖魔鬼怪_(┐「ε:)_


第二場我的復活跟瑪瑙主教都很賽的復活到肚肚XD
肚肚在這個亂鬥真的很強,就算不是這個亂鬥,一樣很強(炸)


from 戲畫人生 http://ift.tt/2gdYhTR

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

合作抽的好神祭就悲劇了W


終於把時龍喚士練滿技能了W
接著就剩下搞頂超究進素材跟練滿等滿技能了(茶)
話說合作抽的還不錯,但神祭就抽的有點微妙......
前半雖然是金蛋,但是是我有的水和龍喚士(炸)
留著等開第二究進或究覺好了(´_ゝ`)
後半銀蛋一枚BT阿緹......
我已經有一隻滿技拿去給Ace愛貓繼承技能了Orz
往好處想,現在神祭抽的爛至少還能換MP(๑•́ ₃ •̀๑)
以前真的就是把石頭往水裡打水漂一去不復返XD


想說買神世界打天使,結果買到天魔界(炸)
用轉生戰女神不難打天魔界,但我還是翻了好幾次才打贏......
果然手殘沒藥醫呢_(┐「ε:)_
至於之後用轉生戰女神打天魔界,第一次是忘記木宙斯的存在,被先制請回家(炸)
之後改配新火印好友撐血翻了幾次進王關,被天使送出門XD
太小看天使的攻擊力了,半減跟加血狀態下還是被秒殺了囧
改天再來挑戰天使Orz


一方面清背包進化素材~
一方面是想要替換一下我加轉生戰女神的隊員XD
雖然新火和跟戰女神搶暗珠,但能推高屬強覺醒真加輸出挺誘人的W
而且有SX,隊伍目前缺一個SX才完全防封技......


終於輪到愛貓轉生了W
轉生後的火力終於像樣點~
不過好友們還是掛ACE貓居多Q口Q


拿了轉生愛貓挑戰風龍王絕地獄,這次沒手殘W
之前挑戰一值手殘死在奇怪的地方(茶)
感覺打特殊本還是用ACE貓比用轉生愛貓好,COST的關係轉生愛貓等級打到王才4X左右囧
不過不手殘跟不斷珠的話,感覺好像沒差?
平砍還是ACE愛貓穩,爆發應該是轉生愛貓比較強(炸)

from 戲畫人生 http://ift.tt/2fUTQlz

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

改版完,先來個50 抽XD


跟上次古神改版一樣存了5000金來抽牌(炸)
這次跟上次古神一樣都抽到薩滿傳說囧
不過上次古神還有抽到戰士傳說,這次只有抽到兩張薩滿傳說......
就是要我玩薩滿就是了?



改版完復刻的大亂鬥竟然是尤格僕從試鏡會啊~
算是最沒戰術最賭博跟最歡樂的大亂鬥吧?
常常贏的莫名其妙,也常常輸得莫名其妙(茶)


from 戲畫人生 http://ift.tt/2gsF7NL